随缘更文,慎关
梦九且长

天庭小日常 32

天庭小日常(三十二)

岳明辉失望的看着范丞丞,招呼着众人先听他说,还没开口,门口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欸?怎么会zè样啊?有没有神啊?”

“这个声音?”尤长靖站了起来,“农农!是你吗?!”

“长靖!”

岳明辉在听到陈立农的声音的时候,就伸手撤掉了禁制,此时陈立农正站在客栈大厅,一脸笑意。

尤长靖冲了过去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农农!你怎么会下凡?”

抱完,陈立农搂着尤长靖的肩走向小神仙们,边走边回答着尤长靖的问题,“我下来实习的啊。”

“你们专业还要实习啊?”范丞丞有些好奇。

陈立农在一等书院进修的,是一个不像神职的职业,叫昆虫管理专业,隶属于兽神。

其实一开始一等书院是没有这个专业的,随着人类社会趋向和平,因为战争立下大功得道飞升的人越来越少,而人类靠修福飞升又十分困难,天庭已经很久没有飞升的神仙了,倒是越来越多的动物修道飞升,其中,本来不受重视的昆虫,也成为了其中一员。

昆虫种类繁多,且各具特性,因为之前没有过先例,所以天庭对他们的管教并没有专属的条例,导致了早期因为管理不善,出过很多事,于是乎,老神仙们在例会中决定,增设昆虫管理,专门负责研究昆虫飞升的神仙,以便于天庭管理。

灵超左手搭在范丞丞肩膀上,右手揽着黄明昊,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,“不会是让你拍一千种不同的昆虫回去研究吧?”

黄明昊从灵超背后,接过范丞丞手中的东西,因为三人站得比较靠后,动作又比较隐蔽,除了站在他身边的朱正廷,没有人发现他们的动作,拿过东西后,黄明昊开口说:“我觉得也可能是让他抓一千种不同的昆虫研究,关看照片能研究出什么啊。”

“那倒也是,”灵超接过话,知道他们两个已经完成交易后,放下了搭在范丞丞身上的手。

范丞丞顺势凑到前面去,“所以你已经抓多少只了啊?”

“我......”

陈立农依旧满脸笑容,刚要开口讲话,就被李希侃打断了。

“抓虫子??!你不要告诉我你身上现在有虫子?!”

陈立农连忙摆手说:“不....”

话还是没有说完,又被打断了,这一次是陆定昊。

“虫子??!农农你现在身上有虫子?!天啊,我这个客栈到底要不要经营下去啦!”

陆定昊搂着董又霖的脖子,头埋在他肩膀上蹭着。

“没事的小芙,我可以养你的。”

“屁话嘞,你又不能帮我完成任务!”

“你到我公司来不就好了。”

陆定昊听到这话瞬间抬起了头,但没一会儿又埋下去了,“可是你公司的事我都不会,到时候去了不就是给你添麻烦吗。”

“不会的小芙,你就是我的小财神啊,你来了,公司肯定会更好的。”

“嗯......”

就站在他们俩旁边的尤长靖受不了了,见陆定昊居然真的在认真思考,开口说道:“这是合理的吗陆定昊?你居然有在认真思考,客栈不要了,我们三个怎么办吼!”

陆定昊听到尤长靖的话,立刻转身抱住了他,“开玩笑的啦,我怎么会抛下你们三个呢!”

尤长靖点了点头,刚要表示肯定。

“就算去,也会把你们带上的!”陆定昊钻到了董又霖身后,“到时候,你们就都得听我的了!这种机会我怎么会放过!”

尤长靖白了陆定昊一眼。

“那个...我能说话了吗?”陈立农见他们两个停下来的,连忙插嘴问。

“农农你别理他们,你讲你的。”

“哦好,那我要开始讲咯。”陈立农手握拳放在嘴前,咳了两下清了清嗓,刚要开口......

“农农!说这么久话肯定渴了吧!富贵丞丞走,我们去后厨给几位哥哥拿水。”

“对对对,我们去拿水,你们坐下来聊。”黄明昊紧跟着灵超的脚步。

“欸!你们两个等等我!”范丞丞回头朝着他们做了个,请自便的动作,快步跟上了前面两个人。

“......”农农委屈,但是农农坚强,农农不说,说了也会被打断...

听到三个小孩的话,众神才意识到,他们一直站在大厅和客厅的过渡区,岳明辉以老大哥的身份,举起了主人的大旗,招呼着陈立农进到餐厅坐下。

“噗!”一个声音紧随着一股味道出来了。

董又霖刚坐下,就发出了奇怪的声音。

随即,卜凡也发出了差不多的声音。

李希侃是觉得坐下的时候,像是压到了什么嘎嘣脆的东西。

岳明辉和陈立农也觉得压到了什么。

最惨的是木子洋和毕雯珺刚坐下就跳了起来。

“啊!什么啊?”

“什么玩意儿??”

陆定昊和尤长靖看着他们的反应,有些心疼但又想笑,因为他们两个并没有发生什么。

emmm

事实证明他们开心太早了。

两个人同时尖叫了一声,跳了起来,因为正好坐在一起,他们抱住了对方。

就剩朱正廷了。

卜凡和董又霖在坐垫下掏出了一个屁垫,甚至这个屁垫,连味道都模仿到位了。

卜凡和董又霖把屁垫拿到了客栈外面的垃圾桶扔掉了。(灵超:问题来了,屁垫是什么垃圾?

回来的时候,他们俩身上还残留着气味,被轰出去让他们散干净了再进屋。

李希侃看到卜凡和董又霖的遭遇,没敢伸手,站起来让离他最近的毕雯珺帮他看。

岳明辉轻轻掀开了一角,说是看到了,就放手了,问他他又不说,只是说很可怕。

陈立农倒是没什么顾及,直接掀开了,“就是炸蚕蛹嘛,岳哥你怕这个?”

“......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岳哥脸疼吗?”李希侃因为不用自己掀垫子,立马就轻松了,开始嘲笑岳明辉。

“炸蚕蛹啊!哎呦,真浪费,看着老香了。”毕雯珺见是蚕蛹,也没有负担的掀开了。

木子洋和毕雯珺的倒是不用掀,你看就知道,类似于指压板的坐垫,倒是会更细致一些。

尤长靖和陆定昊是被电到的,刚散完味进来的董又霖被陆定昊指挥着,摸到了电路板。

朱正廷依旧不动如山。

“这三个小崽子!今天我不教训教训他们,我就不叫卜凡!”

“你本来就不叫卜凡啊,凡凡哥?”李希侃一秒拆台。

“欸?我发现你小子也想被教训一下是不是?老岳,他刚刚是不是也打你脸了?是不是?”

岳明辉刚想着让刚刚的事过去,又被卜凡提了出来,“行啦,跟小孩计较那么多干什么。”

“就是!为老不尊!”李希侃说完就躲到了毕雯珺背后。

毕雯珺有些受宠若惊,立刻把手伸到后面互住李希侃。

木子洋眯着眼睛,脸上依旧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,一直盯着通往后厨的走廊。

“李英超!!!黄明昊!!!范丞丞!!!”

陆定昊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尤长靖被他吓得一激灵,他觉得自己的主唱位置受到了威胁。

“你们三个,给我滚出来!!!!!!!!!”

他用实力证明,你AKA.主唱大人还是你AKA.主唱大人。

“我的爆米花!!!”

朱正廷拿着不知道哪来的爆米花看戏,被陆定昊和尤长靖这么一吓,爆米花洒了。

众神这才反应过来,异口同声的问:“为什么你没事???!”

朱正廷抬起头,朝着众神笑着wink了一下,歪着头,说出的话却让众神立刻噤声了,“我是不是太久没发威了?”

天庭小霸王的威风,谁神不知谁神不晓啊,他们是被三个小皮神吸引了注意力,忘了座上这位大前辈。

朱正廷才不会说,是因为他看见了他们在搞事情,偷偷把自己的拿走了,他才没有反应。

没一会儿,三个小皮神一人端了个托盘出现,笑容满面。

“我们泡了咖啡,今天估计会弄到很晚,喝杯咖啡吧。”黄明昊在众神的怒视下,淡定的放下托盘。

范丞丞和灵超紧随其后。

三个神各自端起咖啡,亲自送到众神面前。

灵超看着他们警惕的眼神,一脸真诚的说:“咖啡没问题的!真的!”

被整多了是神仙们自然不会那么轻易相信,倒是木子洋听到了灵超的话后,立刻就喝了一口。

众神的目光一时间都聚焦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“嗯,挺不错的。”

“看吧!你们这就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!”范丞丞把手中的咖啡分了出去,“我们可是研究了好久,才发现有咖啡机和咖啡豆,才决定了煮咖啡的。”

“嗯...等等!咖啡机?!”毕雯珺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。

“对啊,在柜子里找到的,还蛮好玩的嘿嘿。”

“客栈哪里来的咖啡机啊?”最熟悉厨房的尤长靖提出疑问。

负责拨经费的陆定昊也很奇怪,“对啊,还有咖啡豆,账单上面没有啊?”

毕雯珺拼命朝着他们两个使眼色。

尤长靖立刻心领神会,“啊?啊!我想起来了,是我买的啦。”

“尤长靖!用的哪的钱?你居然……”陆定昊正要兴师问罪,就看到尤长靖一直对着他挤眉弄眼,眼珠一直在毕雯珺和李希侃身上飘着。

“啊!我想起来了,对,是我让长靖买的,对。”

“没事买这个干嘛?”李希侃自然是看出了他们的不对劲,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。

陆定昊眼珠一转,“加菜啊!据我研究,咖啡可好卖了!”

李希侃半信半疑的点点头。

毕雯珺也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瞪了三个小皮神一眼,传声给他们,示意一会儿再找他们算账。

小皮神们互相对视了一眼,把手中剩下的咖啡分出去后就安静了。

“那我们就继续吧?”岳明辉抿了一口咖啡,确认确实可以喝后开口说:“来农农,你先把刚刚要说的说完。”

“好,我是……”

“等等!”

农农委屈,农农不说话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帅 | Powered by LOFTER